当你命令我歌唱的时候——我的心似乎要因着骄傲而炸裂,我仰望着你的脸,眼泪涌上我的眶里。

Flyinsky88:


【印度】泰戈尔

 

当你命令我歌唱的时候,

我的心似乎要因着骄傲而炸裂,

我仰望着你的脸,眼泪涌上我的眶里。

 

我生命中一切的凝涩与矛盾融化成一片甜柔的谐音——

我的赞颂像一只欢乐的鸟,振翼飞越海洋。

 

我知道你欢喜我的歌唱。

我知道只因为我是个歌者,才能走到你的面前。

 

我用我的歌曲的远伸的翅梢,触到了你的双脚,

那是我从来不敢想望触到的。

 

在歌唱中的陶醉,我忘了自己,

你本是我的主人,我却称你为朋友。



评论
热度(3)

© 王掩掩的行动方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