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rebi - Craft Spells

陆维luv baker:

【“你与漂浮 皆我心头所好”】

“Soft Comfort Limit”

一支来自英国独立摇滚乐队Craft Spells的迷幻摇滚,非常轻柔,很适合回忆往昔的时候听。

关于独立摇滚: 也称硬地摇滚(Independent rock,通称Indie rock),是由摇滚乐发展出来的音乐类型,起源于八十年代的英国和美国。独立摇滚最早用来形容独立厂牌所制作的摇滚乐。严格来讲,独立摇滚不是一种音乐类型,而是泛指某些推崇地下文化价值的摇滚音乐人或风格。

喜欢独立摇滚的朋友可以去云音乐搜搜“迷幻、独立摇滚”等歌单听取。


歌词(翻译自我,转出请注明出处)

Take the time to know

慢慢来 慢慢来

How alone you are in this world

你会发现 你在这世上有多孤独无助

just to find

明白

Death is on your mind

死亡渗透入思绪

As you stand still

走过岁月

You realize where you are in her world

感知到你在她内心的何处

Aged and bright

年长又鲜活,衰老而跃动

My moon after the tide

我的 潮汐之后的 那轮月亮

How was I to show

如何去展现给你们看

Before the time I spent alone in my head,

过去 我脑海里 生活过的 孤独孑立的 那个宇宙

the world nobody knows

无人可知 无法理解

As I laid still, your wind carried the clouds

躺着 不动 你的 风暇带走了云

To feel slow and kind

慢悠悠 心惬惬

My moon after the tide

我的 潮汐之后的 那轮月亮

My moon after the tide

潮汐之后的那轮月亮

还是我的 吗


评论
热度(143)

© 王掩掩的行动方式 | Powered by LOFTER